再來 就是要好好紀錄這兩天了~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7/2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來是打算騎車去台北
然後玩完再往東部前進
接著到墾丁 跟也要去那裡玩的人會合
最後再從南部玩回來~~
計劃的好好的旅程
沒想到...遇到了...凱米颱風!!
害我的環島夢碎了...可惡...
於是決定跟大帥哥LILY一起搭車去囉~
由於打算坐隔天一大早的車
而且LILY怕爬不起來XDDDDDD
就決定我先到他家去借住一晚啦~~哈哈~~
話說快要兩點才跑到別人家去還真是很奇妙
結果在房間裡
一個打著WOW
一個玩著小愛
後來兩個一起玩貓
明明隔天要很早很早起的
我們硬是耗到了快4點才睡.....|||||
=======================7/22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起床時間:六點半 是六點半耶!!!!
我們居然能那麼早起 真感動~~~
大概有一年沒那麼早起了吧XDDD(好像太誇張了)
整理了一下東西 我們就出發啦~~
LILY的機車 辛苦你了 還要載我~哈哈哈~
就這樣 我們搭上了前往台北的統聯囉!!
睡啊睡的 搖啊搖的 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北火車站~
話說台北火車站真的大到一個不可思議
還連接捷運車站 捷運大街 台北地下街
也害我們第二天時在裡面差點迷路...
而且台北火車站真的很氣派~哈哈~
第一次拿著相機進來 就到處拍啊拍的
真活像個鄉巴姥啊XD
搭上捷運藍線 前往旅館的所在--西門町
本來以為要找很久的~
結果沒想到才走一小段路就找到
害我們有種失落感XDDDDDD
之後再去捷運的出口跟小公主和黃小甜會合
寄放完行李 吃飯去啦~~~~~~
在西門町裡逛來逛去的 就是找不到要吃什麼
結果最後居然跑去吃...三商巧福
哪位好心人來告訴我西門町有什麼好吃的呀~~??
我只知道有要站著吃的阿宗麵線而已耶...
邊吃著飯 邊討論我們下午的行程
很擔心隔天會有颱風來 怕海祭沒辦成
於是就決定今天就去海祭啦~
沒想到一搭上捷運 每個人都覺得累了起來XDD
於是臨時更改目的地 我們要前往山城~~九份
就這樣 一路跟要前往福隆的人潮們擠著火車
擠了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~~瑞芳火車站
本來在坐公車和租機車之間猶豫的
經過了一番考慮 還是決定租方便的機車啦~
事後證明 我們的選擇是對的
因為...今天是禮拜六
九份塞車塞很大~~~~~~~~~~~
只有我們可以輕盈的穿梭其中 呀呼~~
九份的風景真的不錯耶!!
不過在我們經過老街時 瞬間傻眼了一下
人怎麼可以 這 麼 多 啊 !!!!
整條老街塞的滿滿滿 都快要沒有空隙了...
找不到停車位的我們 就先往金瓜石前進啦~
不過懶惰的我們 經過很多應該要下車走走的地方時
就直接坐在車上咻的離開了 沒辦法 很熱嘛...
下車的第一個景點是--黃金瀑布
我本來以為是可以淘金的地方耶
可是...事實是...
原來是個有重金屬汙染的地方啊...
這樣子也能變成一個景點 還蠻妙的...|||
而再往下走的另一個景點--陰陽海
就是這裡受汙染的水流到海中 變成有兩個顏色的海
嗯...這算是...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一魚兩吃嗎??
不過在陰陽海那裡...
我看到了一片超美的天空!!!!
遠方像是有彩虹若隱若現
而陽光從厚厚的雲層中灑下來
好美...真的好美
看完了陰陽海 我們循原路騎了回去
到黃金瀑布那裡時 我嘴饞停下來買了枝芋冰
小公主也買了一根香腸 哈我們都餓了~:P
騎著騎著 看到路邊有個觀景台 還有長椅
我們把車停好 坐到椅子上 看著風景 吹著風 聊著天
好悠哉好悠哉 喜歡這種感覺 :)
看著遠方的陰陽海
還有人把它當成是沙灘的勒...XD
正當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時
"砰!!!"的一聲 把我們四個人嚇了一跳
回頭一看 原來是機車被風吹倒了...orz
安全帽還差點衝下山谷...|||
傻眼...看來要花錢消災了>"<
休息夠的我們 猜想著老街的人潮可能少一點了吧?
驅車前往老街 把機車停在一個隨時可能被拖吊的地方
我們 逛老街去
其實裡面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又很熱
邊走邊找吃的 一直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
最後我們停下來吃~油蔥粿 XD
接著又跑去吃~紅槽肉圓
結果什麼都吃了
就是忘了吃九份的名產--芋圓
看來只好下次來再吃囉~~~~
吃飽後 很怕機車被吊走的LILY跟我
大步大步的往回衝啊~~~
見到可愛的小機車時 有種放鬆的感覺XD
於是我們又在附近晃了晃
突然 我看到有條很奇妙的樓梯
走到下面去 意外發現一片很漂亮的風景
如果再待晚一點 一定會看到超正的夜景~!!
玩夠了 該是動身回去的時候囉
九份真是個不錯的地方
下次就騎小草莓來征服~YA~
回程時
小公主跟我很想要就一路騎車回到台北XD
可是還是擔心安全問題
SO...又跟著人潮擠啊擠的回台北囉
回到旅館整理一下東西
前往下一個目的地--士林夜市
那裡的人還真是多多多...多到一個爆炸!!
台北果然是越夜越美麗呀 哈哈~
逛到夜市裡後 開始大吃特吃啦~
先買了一個好吃的泡泡冰還是綿綿冰我忘了
接著隨便挑一間攤子就坐下來囉
好像點了...臭豆腐啦~蚵仔煎啦~天婦羅啦~之類的東西
小甜也去買了碗花枝羹 我也買了份棺材板XD
接著他們跑去排隊買士林大雞排
我又一個人吃掉了一碗桑椹雪綿冰 爽快~~~
最後 四個人趕上了最後一班的捷運 回到西門町
洗個澡 打個牌 聊個天 看個電視
睡覺囉~~~儲備體力前往明天的海祭吧!!!
恩....有好吃的老店
回覆刪除"成都楊桃冰"
你們吃三商巧福會不會太囧了阿
超囧的啦~~~><
回覆刪除下次去一定要找妳這位正妹導遊小姐~
YA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